【团学活动】经管系团干观看五四运动精神会议

作者:文/梁钰雪 图/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缅怀先烈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于2019年5月27日组织17、18级各班团干在鹏飞校区教学楼观看并学习《五四运动精神》视频,本次会议由谢家奋主持。

各班团干按照指定时间到达教室后,工作人员随后播放《五四运动精神》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并对中国青年提出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锤炼品德修为,要勇于砥砺奋斗等励志之言。各班团干们在观看视频后都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精神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影响,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

在这个新时代,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师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牢记党的使命,坚定党的领导。而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位班团干通过此次学习能带动本班同学积极学习并响应五四精神的号召。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