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骨干第三轮竞选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图/ 宁偲彤 文/ 苏丽红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骨干第三轮竞选面试于2019年6月4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进行。参加本次竞选面试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舞蹈队指导老师陶晓斌、礼仪队指导老师朱克敏、17级学生骨干以及18级竞选委员。

在经过两轮面试后,竞选委员没有前两次面试那么紧张了,让17级学生骨干感受到竞选委员的竞选信心。17级学生骨干针对竞选委员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委员们快速思考并作出回答,在面对学生骨干提出面试过程中的不足时,竞选委员们也表示以后要加以改正。

本次竞选大会的圆满结束,相信委员们能从面试中获取经验,积极改正自己的不足,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日后将认真地做好艺术团的工作。

 

(竞选现场一)

 

(竞选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