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开展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文/詹琳 图/李彩榕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庆祝学院安全督察队成立二十五周年,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19年6月5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庆祝活动。经过这二十五年的变迁和发展,学院安全督察队现已发展成为了一支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增强集体主义观念,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的优秀学生社团。

本次活动有真心话环节和红包抽奖环节,其中,在真心话环节活动中,有的委员们积极讲述了自己为何会如此热爱督察队,现场气氛活跃,还有在红包抽奖的环节中,考验了各队员之间的默契度。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安全督察队队员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学院安全督察队的内部发展。愿学院安全督察队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直前,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