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友谊长存,携手共进——学院学生委员会与外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峥莹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实现高校大学生之间的资源共享。2019年5月26日,学院学生委员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外校交流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邀请了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前来交流。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学院18级委员庞天凤主持。

活动开始,播放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让兄弟院校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文化。接着到两校委员上台发言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委员们说到,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的交流座谈会。然后由两校学生骨干上台发言,从中讲到:委员的本职是学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去学习新知识,取长补短;希望两院之间多交流,促进友谊。随后进入互动环节,大家进行图书分享,其中学院18级委员苏坤连推荐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她说到:“这本书的主角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与热情,熬过了文化大革命,造就了他们的成功,充满热情,坚持不懈的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紧接着由两校学生会各部门委员对本部门工作进行简单介绍,两校互相交流借鉴。然后进行了一场即兴辩论赛,委员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最后的“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委员们大胆创作,绘出一幅幅抽象的画作,游戏间考验了大家的默契与思维活跃度。在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希望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学院学生委员会能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来提高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水平,为学院学生会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