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献血献爱心”--中尧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文/程凤莲 图/蓝均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宣传无偿献血并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学院团委于2019年6月5日中午,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开展了以“热血重铸生命,爱心奉献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南宁中心献血站的工作人员、17级学生骨干和18级的委员们。

献血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认真的与同学们详细的讲解献血活动的流程,主要有网上填表、体检、验血、献血、休息、领献血证礼品等程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的画面成了活动现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使得献血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据了解,此次中尧校区的献血人数共有91,献血量达到25500毫从数据中也体现了我院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一种奉献爱心的体现。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同学们都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

 

(为献血者准备的礼品)

 

(献血现场)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