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交通安全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文/凌行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6月11日至12日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关于“出行平安,交通安全”的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廖志鹏警官。

本次讲座廖警官主要给我们讲授有关当前社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常见的违法行为及其危害。他提醒学生要学会有法则、防范、靠右、观察、斑马线、红绿灯和报警意识!做到在参与交通时应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树立交通文明意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同学们要尽快协助打电话报警,让交警能迅速到达现场,赢得挽救伤员生命的宝贵时间,避免道路发生堵塞现象。

交警支队通过本次会议呼吁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千万记住这些血淋淋的教训,因为美好的人生从安全开始,只有保证了健康和安全,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廖警官讲课)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