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回顾成长,与你同在——学院安全督察队25周年庆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文/华玉红 图/李彩榕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回首二十五年,学院安全督察队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一直秉承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讲纪律、特别能奉献”的精神。6月15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25周年庆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学院院级组织及重点社团的代表以及广西中医药大学国旗护卫队、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国旗仪仗队等兄弟院校队伍代表。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示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在观看了督察队25周年纪念视频后,督察队17级大队长彭小杰上台讲话,对督察队发展25周年进行总结。紧接着,由外校嘉宾代表上台讲话,对督察队成立25周年进行祝贺,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发展。而本次会议,伴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接近尾声,回顾学院安全督察队二十五年时间里,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在对外交流上不断扩大督察队的知名度,在校内肩负着升降旗的光荣使命,以及在重大活动及节目、庆典日安保工作的任务,都积极发挥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相信学院安全督察队今后发展将会越来越好,优良传统也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将会成为我院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为我院争光添彩!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