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马班与铸英班开展交流会

作者:文/图 谢秋先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精英骨干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认识,2019年6月14日下午,青马班与铸英班在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有青马班学员和铸英班学员。

骄阳似火,绿树成荫。各学员准时出现在足球场上,此次活动在沿塑胶跑道跑一圈后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是拔河比赛,参赛队伍分成两队,比赛三局两胜决定胜负,随着哨声开始,参赛学员们努力拼搏,在场拉拉队的学员个个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激烈非凡,拔河比赛游戏结束之后,进行第三项内容,学员们在足球场围成一个圈与联盟拔河小组进行交流讨论,把自身在培训班中学习的心得体会和班级管理的方法以及措施都与在坐进行交流,从中不仅增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更使交流会的氛围变得融洽,而且使学员们了解到不同管理班级的方法。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加强青马班和铸英班学员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对班级管理的认识,让学员们收获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和支持的精神力量。

 

(活动开始前慢跑热身)

 

(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