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文/方芳 图/蓝钧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无偿献血,接力生命。学院团委于2019年6月11日至12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以“ 6.14 ”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南宁中心献血站的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团委17级学生骨干和18级的委员们,本次活动面向全院人员。

在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无偿献血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过程中,志愿者有序的引导献血同学排队填表、测量血压、验血体检、上车献血、领取礼品等流程。活动结束后,据统计鹏飞校区献血人数共有417人,采集新鲜血液105900毫升。在此期间,不仅体现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具备有难能可贵的勇气。

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是增强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自我价值更是得到了提升。

 

(献血活动现场一)

 

(献血活动现场二)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