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7级学生离校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珊珊 图/宋权文 王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顺利的开展2019年毕业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在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2017级学生离校合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7级全体师生以及校领导。

活动开始前,各组织社团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场地布置会场。活动开始,17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候场区,按班级依次进行合影拍照。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各班级服装统一,灿烂的笑容,青春活力都体现在每一位17级学生的身上。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一次次响起,本次活动在17级学生与校领导、老师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本次17级学生离校合影活动的圆满结束,给17级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校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们合照,也体现了全校师生向全体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深厚情感的重要形式。

 

(现场)

 

(合照一)

 

(合照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