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首届艺术成果展圆满结束

作者:图/宁偲彤 文/苏丽红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本学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指导思想一直着眼于调动新生的积极性,力争让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为了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更好的彰显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特色。2019年6月21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开展2019年首届艺术成果展。

本次活动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名字》中拉开了的序幕。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动听的独唱以及动感十足的舞蹈,每一个节目都将青春的色彩呈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台上同学们用青春展现活力,用汗水诠释激情,用舞姿展现自信;台下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欢快的笑声传递欢乐。

此次活动促进了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的能力,也为以后晚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