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珊珊 图/宋权文 王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总结高校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总结我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进一步明确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计划、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6月22日上午,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谢瑞珍主持。

第一阶段: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二、介绍在场领导、嘉宾;三、至《开幕词》;四、学院团委领导致词;五、全体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第二阶段开始,本次会议的重要发展阶段,纪雪妃同学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作出工作报告。纪雪妃同学说到,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理念,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改善校园工作机制,提升学生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团结带领全体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随后,对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进行介绍并选举、颁发聘书。接着听取审议并通过《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审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紧接着,宣布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宣读当选委员名单并宣读大会倡议书。最后,致《闭幕词》,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协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相信学院学生委员会将会为广商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奉献。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