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年财信系“飞扬的青春”主题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珊珊 图/王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为纪念校园生活,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信系于2019年6月25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开展了2019年财信系“飞扬的青春”主题晚会。

本次晚会在计应1702班带来的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丰富精彩,舞蹈、合唱、情景串烧等,给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过程气氛活跃,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的踊跃参与,全场一片轰动。在感恩环节中,在学生代表的发言里,无不体现了即将毕业的学生的对老师以及广商院的留恋,也勾起了毕业生对校园生活的回忆,更表达了对勤劳的辅导员的无数感恩,最后晚会在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财信系“飞扬的青春”主题晚会的圆满结束,给毕业生在青涩的大学生活里留下一道青春而绚丽的回忆,同时也敲响了毕业生即将迎接未来挑战的警钟,加油,青春无畏,勇往直前!

 

(表演现场)

 

(表彰环节)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