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珊珊 图/王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6月29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开展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学院院长李维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同志、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同志、学院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全体19届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陈宁春主持。

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典礼领导;然后由李仕钦副院长宣读2019届毕业生文件并且学院李维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接着是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教师代表的发炎中体现了对毕业生们无限的期望,而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对老师的感恩;紧接着蒙启成副书记宣读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文件,由学院领导给自治区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颁奖;随后李维院长讲话,话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心与不舍,也祝愿毕业生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最后师生齐唱校歌,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学院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是一场告别的仪式,一场新的生活开始的仪式,一场继续奋斗的仪式,也许是大学最后一次正式的聚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毕业典礼现场一)

 

(毕业典礼现场二)

 

(毕业典礼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