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参加2018-2019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文/文丽敏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重点社团的发展,创造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学院重点社团于2019年7月2日,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2018-2019学年重点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老师、各组织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各社团17、18级新老骨干。本次活动由韦鹏杰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然后,由各社团代表进行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其中说到了对学院领导的栽培与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上任的学生骨干们寄予希望,希望新任骨干能够不忘初心,把社团发展得更好。接着,由各领导老师为17级学生骨干颁发任职聘书,并由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宣读18级学生骨干任职文件。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上台发言,老师对社团的工作给予肯定,从中希望新任的学生骨干们,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增加各社团工作的协调性和凝聚力,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感,促进学生骨干们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各社团的工作效率。

 

(17级社团代表作工作总结)

 

(学院团委赵婷老师讲话)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