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2018-2019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学院重点社团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换届大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老师,各重点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学院四大重点社团17、18级学生骨干。

活动开始,由各社团17级学生骨干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工作进行总结。接着由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宣读18级学生骨干任职文件,并为17级学生骨干颁发任职聘书。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上台发言,老师对社团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日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大会留下美好的纪念。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社团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使18级新骨干加明确自身工作职责。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