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参加2018-2019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文/黄淑丽 图/王司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促进社团的发展,创造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学院团委于2019年7月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学院重点社团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赵婷老师、蒙晓旺老师、任鹏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17级学生骨干及18级学生骨干,本次大会由17级学生骨干韦鹏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出席的老师及嘉宾,然后各社团负责人代表作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学院社团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总结各重点社团一学年的工作成果、经验,以及不足之处,期望新一届学弟学妹们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接着各社团指导老师为17级学生骨干颁发任职聘书,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宣读18级学生骨干任职文件,一幅幅新的面孔在掌声中绽放。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期望17级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继续发扬学生骨干的作风,将初心贯彻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18级学生骨干也要不忘初心,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

本次大会不仅肯定了各重点社团的努力付出,更是培养新一届有责任感与荣誉感的学生骨干,将各尽所能使得工作更进一步,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赵婷老师总结发言)

 

(颁发聘书)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