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8-2019年学生社团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黄莲花 文/梁秋连 来源: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回顾总结2018-2019学年的工作情况;为更好的服务管理、指导、监督社团工作,保障社团管理工作的连续性,向社联,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来实现学生骨干新老交替;为表彰在上一届的社联,社团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7月5日下午在校区本部报告厅开展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此次参会人员有指导老师蒙晓旺、任鹏老师以及社联干事和各社团新旧会长、副会长等。

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表彰文件,先后由蒙晓旺老师、任鹏老师和17级会长、副会长进行颁奖。随后,由任鹏老师发言讲话,他对获奖社团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社联、社团新的学生骨干的新学年工作寄予厚望。紧接着,先由社联新任会长蒙晓颖上台发言,总结了这一年工作上的不足,讲述了这一年的规划和发展方向,其次社团代表鸿轩书画协会副会长黄海楠作工作总结。最后,各社团进行会旗的交接。主持人作简要总结并宣布大会结束,大会在参会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此次社团年审表彰暨换届大会的开展,能使新任职的学生骨干们转变思想观念,意识到自己角色的变化,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能激励新任职的学生骨干们积极努力,奋发向上,向上一届优秀的学生骨干学习,有助于增强社联内部的生命力与先进并更好的促进我校各社团的发展。

 

(任鹏老师上台发言)

 

(颁奖合影)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