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十七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宋权文 图/王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7月5号下午在文体馆开展了第二十七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7级学生骨干成员、兄弟院校日代表和本院的社团代表。

大会开始,首先播放各个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随后由九点半乐队演唱暖场歌曲《红色高跟鞋》,使整个大会的氛围变得活跃起来;紧接着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并宣读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十七届学生骨干成员名单;然后由第二十七届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黄淑丽上台作出学生骨干就职宣言,并作出对社团今后发展的工作计划,希望能带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走向一个新的高度。最后,本次换届大会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播主部带来的朗诵表演《今天我们这样爱国》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注入了新的学生骨干力量,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必将为广商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用行动和实践履行承诺,证明自己,证明记者团。

 

(活动现场)

 

(会旗交接)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