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图/黄淑丽 文/王司雪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真知、提升素养。2019年7月10日,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鹏飞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各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各团队队员。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程凤莲主持。

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会议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老师。然后由学生代表兰华姣上台发言,她说到了自己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切期待,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接着由学院团委老师为实践团队授旗。随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发言,她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情况给予肯定和评价,并对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深入实践,在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向群众学习;希望各实践团队重视宣传与总结工作,提升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2019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拉开了序幕,让同学们明确自身职责,服务村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代表兰华姣发言)

 

(授旗仪式)

 

(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