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鹏飞校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图/王靖 文/黄珊珊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活动,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领导、学院各系部、各处室的老师以及18级、19级的部分学生代表。    

在全体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后本次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合唱、互动等形式。其中,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永远的长征》向观众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进行了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的事迹。在情景朗诵《共和国的榜样》中,向观众们展现了白宇、左权、竺可桢、邓稼先、黄大年和黄文秀的个人故事,体现了追梦人为理想而不断奋斗的努力,正如“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晚会最后,在场观众起立挥动小红旗,共同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开展,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的主旋律牢记于广商院的每一位学子,广商院的学子们必将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力量》节目表演现场)

 

(《龙魂》节目表演现场)

 

(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