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2019年全体见习委员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 王司雪 图 方芳 黄淑丽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新学年,新气象。2019年10月9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于鹏飞校区教学楼、中尧校区教学楼同时开展了19级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团委赵婷老师、18级全体骨干以及19级全体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兰华姣主持。

初秋的十月是一个奇妙的季节,伴随着下课铃声,见习委员们也纷纷到达见面会场。此次见面大会第一个议程为: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各部门的基本工作进行讲解,其目的是为了让见习委员们更好的了解学院团委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第二个议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卢春林发言,卢春林同学表示对新一届委员们的热烈欢迎并对委员们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更深入的讲解学院团委的一些基本信息以及)讲述了今年见习的改革方式最后,由学院团委老师赵婷发言,赵婷老师从不同的角度,不同方面对见习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给予了建议并强调各部门、各成员应相互协调、通力合作,互相理解、共同进步,共同朝着更好的方向开展团学活动、更好的服务学生为目标去努力。

此次见习委员见面会,加深了见习委员们对学院团委的认识和今后工作方向的了解,促进了学生骨干与见习委员之间的交流,相信今后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院团委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新生见面会)

 

(赵婷老师发言)

 

(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