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一“案”在手,策划我有——学院团委文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文/王司雪 图/方芳 黄淑丽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组织社团工作的一致性,学院团委(学生)于2019年10月12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了文案培训,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院级组织社团,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助教姚丽芳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提高文案基本技能。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对应用软件培训必要性进行简要阐述,并对Excel办公软件进行介绍;第二环节是策划案的培训,从推送的封面,字体,行间距,字间距,页边距,图片,颜色等多个方面切入,并结合生动的案例示范,传授给骨干们许多实用的小技巧,帮助骨干们如何写好一份策划案。场下的骨干们奋笔疾书,记录要点;或仰头凝视,倾耳聆听。培训会结束后,学院团委助教姚丽芳叮嘱各位骨干,希望骨干们能够学有所成,帮助骨干们能更好地写好一份策划案,提升撰写文案和制作推送的能力。

本次文案培训会,让骨干们对文案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能领悟到文案格式规范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广商院骨干们更快适应自己的工作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认真记笔记)

 

(现场教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