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文/凌行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让19级见习委员们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5日,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干事练东曦老师、18级骨干及19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长梁婷婷主持。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以及18级骨干。然后,由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主要总结了上半学年的工作,并总结出经验,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接着,由主席团骨干进行发言,骨干们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19级见习委员们能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活动最后,由练东曦老师发言,老师从中对新鲜血液的注入寄予期望,希望见习委员们端正自身态度,积极表现,牢记初衷,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为自律会添添光彩。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们深入了解到这个学年的工作计划。也希望19级见习委员们能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展示才华,相互学习,更快的加入到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大家庭中来。

 

(活动中)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