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砥砺70年,创造时代新青年——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学习例会

作者:图/文 陈峥莹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学习新中国伟大成就与时代新青年的创新精神。2019年10月12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出席本次学习例会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本次学习例会,鹏飞校区由18级学生骨干王茜主持,中尧校区由18级学生骨干李九妹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以PPT演讲形式向在场的全体18级学生骨干讲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十大成就以及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们的寄语。接着由学生骨干发表感想,其中鹏飞校区18级学生骨干罗长业发表自身感想,他说道:“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当全面发展,紧跟时代步伐,奋力前行。”中尧校区18级学生骨干李雅婷发表自身感想,她说道:“经过本次的学习例会,它激励着我求真务实,有为有善,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最后由主席团发言讲话,鹏飞校区副主席刘雪梅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主动学习新文化,接受新思想,讲文明,知礼仪,懂荣辱。中尧校区副主席梁安琪发言讲话:当代大学生应当勇于创新,传承历史,开创未来,担当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任。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学生骨干们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启发了学生骨干们对之后学习生活的新规划。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坚持理想,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中尧校区例会现场)

 

(鹏飞校区例会现场)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