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推文、简讯、拍照培训会

作者:文/方芳 赵秋萍 陈媛 图/黄淑丽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各组织社团的基本工作技能,保证相关工作更好的开展,学院团委于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15日晚,分别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开展了学院团委推文、简讯培训会,以及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学院团委拍照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重点组织社团及一般社团学生代表,本次拍照培训由学院教师朱克敏主讲,推文培训会、简讯培训会分别由学院团委(学生)黄淑丽、学院团委(学生)王司雪来培训。

会议开始由学院团委(学生)黄淑丽讲解推文的写作技巧和推文的排版问题,循序渐进的讲解让各组织社团受益匪浅。紧接着学院团委(学生)王司雪对简讯的五大要素、格式要求做出详细的讲解,最后拍照培训会由朱克敏老师主讲,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从“摄影技巧及注意事项”、“摄影构图的基本要求”等多方面展开。介绍了拍照角度问题,色彩搭配,言语理论中灵活地穿插了简单实用的技巧。使各组织社团对推文、简讯、拍照的认识高度和实践能力都能得到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使学院各组织社团的推文、简讯、拍照能力更进一步,而且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信心。期待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运用此次所学的去实践,更好的完成每一项任务。

 

(简讯培训)

 

(拍照培训)

 

(推文培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