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6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别于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马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18级学生骨干以及19级见习委员们。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马力,向19级见习委员们介绍了艺术团表演队的训练方式及考核制度,然后由各表演队队长以及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向19级见习委员介绍了部门主要工作,让19级见习委员更加了解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内部结构,骨干们也对19级见习委员们寄予期望。活动最后,由19级见习委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19级见习委员对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19级见习委员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