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骨干例会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中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鹏飞校区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骨干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艺术团总指导老师马力老师、学院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陶晓斌老师、学院艺术团礼仪队指导老师朱克敏老师、学院艺术团18级学生骨干。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学院艺术团团长对艺术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开始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艺术团18级学生骨干依次总结近期工作。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学院艺术团总指导老师马力老师、学院艺术团舞蹈队指导老师陶晓斌老师、学院艺术团礼仪队指导老师朱克敏老师依次进行发言,指出应该加强建设团队、大胆创新、提升专业素质。

本次会议的开展,促进了18级学生骨干的沟通,为更好的推进学院艺术团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