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韦玉 文/王司雪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点击数:

为加强广商院学子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做好共青团思想引领部署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于2019年10月15日在鹏飞校区学院团委办公室开展了“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学院团委学生骨干、见习委员以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代表,本次例会由学院团委组织部李雨娟主持。

各系团总支以及学院团委见习委员按照指定时间到达了办公室后,主持人随后播放了《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视频,视频中李楚同志指出,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视频结束之后,各系团总支分别派代表发言,表明要把学习贯彻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结合今年的工作,积极带队起老团员、发展新团员;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兰华姣发言,她提到要加强青年宣讲工作并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举措,积极带动广商院学子们学习并响应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号召。

通过本次学习会使广商院学子们深刻了解了身为共青团团员的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跟党初心,践行奋发务实进取的行为准则,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创新。

 

(代表发言)

 

(学生副书记兰华姣发言)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