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李凤萍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学院鹏飞校区田径运动场上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运动会闭幕式活动,此次闭幕式在全院师生热情未减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参加此次闭幕式的有:学院各领导、老师以及学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本次闭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张居设主持。

本次闭幕式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首先由总裁判长朱武涛老师宣布比赛成绩,第二项议程,由学院领导为获奖的系别和班级颁奖,其中,恭喜会计系、经管系和财信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三项议程,由学院李维院长为此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并宣布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运动会闭幕。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运动会活动,彰显了广商院学子奋发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品质,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广商院全体师生迸发的活力与朝气,为这个天朗气清的秋日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学院领导为比赛获奖班级颁奖)

 

(闭幕式现场)

 

(李维院长宣布校运会闭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