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激情点亮青春,活力放飞梦想——学院安全督察队迎接2019年度秋季学期运动会

作者:文/华玉红 图/石靖梅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点击数: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2019年10月31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学期运动会活动,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雄伟旋律,国旗方块、校旗方块和会徽方块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开幕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各系代表出场,进行开幕式表演,在一个个方块队的演出中,同学们张扬个性,展示特长,从中体现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中,学院安全督察队担任学院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等工作。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安全督察队19级预备队员积极参与到运动会比赛工作中,在赛场上站岗、配合裁判员工作等,秉承着“五个特别”精神。经过一次次的锻炼和提升,相信队员们能在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督察队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上挥洒激情,在跑道上追寻青春的脚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彩旗队)

 

(旗手到位)

 

(19级预备队员现场集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