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安全文明宿舍评比”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文/欧思宇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2019年11月1日下午,于鹏飞校区文体馆开展“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安全文明宿舍评比”启动仪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部门组织社团学生代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19级见习委员、班级19级生活委员、八大兄弟院校嘉宾。本次活动由陶红霞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议程。活动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对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第二项议程,由学院武术协会为大家带来开场表演,此次开场表演展现了学院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活动第三项议程,观看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视频,通过视频让同学们对宿舍文化艺术节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第四项议程,由19级代表欧思宇发言,欧思宇同学从中希望学院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宿舍文化建设,做到宿舍是我家,文明卫生靠大家。活动第五项议程,由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会长蒙居浩发言,会长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补充。活动第六项议程,由各院校嘉宾代表进行PPT演讲,通过演讲,加深了同学们对各院校宿舍文化的认知。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学子们宿舍文化底蕴,在优化育人环境的同时,营造出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温馨学院。

 

(活动中)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