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胡志颖 图/韦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由会计系组织的主持人大赛决赛,于2019年11月6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开展,本次大赛由张宇斐老师、陶晓斌老师、刘倩老师、黄海燕老师和文嘉露老师担任评委。

中午,比赛正在紧张的筹备着。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已经陆续来到现场进行签到,有序的在候场区进行自己演讲的准备,各个评委和工作人员也已经就位。比赛开始,选手们有一分钟的介绍时间,然后开始模拟自己设计的主持晚会,最后再对自己的现场表现最后的陈述。选手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或端庄大气,或诙谐幽默,或温馨感人,或激情四溢,赢得台下阵阵喝彩。仿佛真正把在场的观众带入自己主持的晚会中,让人身临其境。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知道输赢不是目的,决赛的舞台不是终点。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人生舞台将会更加精彩!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们)

 

(赛后集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