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食品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峥莹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确保校内食品卫生安全,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频次。2019年11月5日,在后勤处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学生委员会组成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鹏飞校区食品经营商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分小组对鹏飞校区各超市、小卖部的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乳制品、生活用品、饮料、零食类等,检查食品是否有过期变质现象和掺杂使假等违法经营行为。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们仔细认真、严格要求,发现有问题的食品时,及时向老师反映并让商家立即处理。最后,韦剑思老师严格要求各食品经营商店:一、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管控,不出售过期变质的食品;二、落实好“三防设施”,将保质量、守安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检查,严格督促食品经营者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切实保障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现场)

 

(老师讲解)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