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社团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诗淇 图/胡志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社团文化活动,深入了解社团工作。2019年11月8日于鹏飞校区团委办公室开展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社团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学生骨干以及部分见习委员。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秘书长韦敏玲主持。

本次座谈会副书记蒙启成围绕了社团工作以及对社团活动的了解,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要讲话,其中就有见习委员提问到了关于新闻稿的写作技巧,对于新闻稿的写作蒙启成副书记提出需要做到两个要素:真实性、时效性。新闻稿要做到真实有效实事求是的简短凝炼的报道,作为一个合格的记者需要有记侓约束与自我约束,还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观察力,倡导做一个正能量的记者、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蒙启成副书记倡导的政治站位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两个维护是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本次座谈会蒙启成副书记对同学们的解答与交流让各见习委员对社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社团工作,各见习委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位置,本次座谈会的会议蒙启成副书记提出的会议要点为今后的社团工作开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议现场)

 

(学院副书记蒙启成同志)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