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与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堃多 黄敏旋 图/黄淑丽 蓝满奇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架好与外校沟通的桥梁。学院团委(学生)于2019年11月10日在鹏飞校区与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学院团委18级学生骨干及19级见习委员、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18级学生骨干及19级考核干事。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韦玉和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永隆主持。

分享会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其次由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学院团委双方主持人分别介绍参加本次学习交流会的18级学生骨干紧接着全体观看七十周年献礼巨片|70年岁月如歌”和“时代楷模”两个视频随后学院团委共青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代表发表对这两个视频的观后感,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与学院团委的各个部门负责人简介绍本校团委各个部门工作职责分享会结束后,大家前往文体馆进行互动环节在互动中增进委员们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促进两校之间的感情最后,双方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并表示对两校友谊长存的期望。

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两校团委之间的情感,同时也促进了彼此的友谊。最后愿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与共青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友谊长存,携手并进每一个春秋。

     

(学习交流会)


(互动环节)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