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壮丽70年,主我新风采”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禾之声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胡志颖 丁旭霞 图/邹路遥 李凤萍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1月13日,学院分别于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由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壮丽70年,主我新风采”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禾之声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初赛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们有序签到候场。此次比赛内容为参赛选手的一分钟自我介绍和三分钟的自由演讲环节,主要考察参赛人员的普通话水平程度,初步筛选出普通话水平较好,朗读文章有感情的参赛选手。在比赛候场区上,参赛选手们正紧张的准备着。在比赛过程中,评委们认真的进行比赛评比,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将最好状态和精神面貌展示出来。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为校园增添一份浓厚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勇气,为学院选拔优秀主持人人才。

 

 

 

 

 (中尧校区比赛现场)

 

(鹏飞校区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