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宁偲彤 图/覃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加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外校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11月15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鹏飞校区足球场上开展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联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草地上围坐成一个圈,两个社团依次进行节目表演,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将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接着,开始游戏环节,在撕名牌游戏中,两个社团成员相互将对方名牌撕下将其淘汰,淘汰人数少的一方获胜,输的一方则要表演节目;在抢凳子游戏环节,考验了个人的反应能力;最后进行拔河游戏,无形中拉近了两个社团成员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同学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为两大学院的大学生艺术团搭建了一座交流的桥梁,在交流中彼此相互学习、相互成长,愿两校共同进步,友谊长存。

 

(抢凳子游戏)

 

(拔河友谊赛)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