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一心向党献爱心,弘扬新时代美德”--学院团委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黎美辰 图/韦玉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共建美好家园。学院团委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前往安吉街道协助西乡塘区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虽然当天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居民们对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仍是热情不减,早早就在现场等候。活动开始,先由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垃圾分类活动的主要内容;然后由志愿者代表宣读垃圾分类文件,其中讲到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接着由志愿者们为现场的居民派发垃圾分类的宣传单以及分类的垃圾袋、垃圾桶等;最后,由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到社区各单元进行入户宣传,向社区居民们赠送分类垃圾桶及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向居民们耐心讲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介绍垃圾分类对社区建设、环境保护的意义和重要性。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社区的环境建设,同时也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志愿者更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努力,充分发挥社会公益力量,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代表宣读垃圾分类文件)


 

(志愿者为居民送去垃圾分类垃圾桶)


(志愿者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