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DIY创意蛋糕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 冼泽楠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艺术氛围。2019年12月7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开展了宿舍文化艺术节DIY创意蛋糕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学院全体同学。

比赛前,为确保DIY创意蛋糕比赛的有序进行,现场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参赛材料的准备工作以及确定参赛人员是否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后,各组参赛选手们运用自己玲珑的巧手,用果酱绘画出一个又一个精美的蛋糕,每个作品都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每组参赛选手都充分的运用独特的设计,让蛋糕赋予独特的风采。比赛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各参赛小组将自己设计出的作品进行拍照留念以及参与后期评选。在全体成员的合照留影下,本次DIY创意蛋糕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创意蛋糕比赛,推进了学院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和灵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积极的风尚和动手创新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同学们自身的才华和绘画能力。

 

(活动中一)

 

(活动中二)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