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圆满结束

作者:图/方芳 文黄敏萍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争做新青年。学院团委(学生)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在鹏飞校区视频会议室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赵婷老师、学院团委任鹏老师、财信系杨艳老师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兰华姣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由主持人兰华姣介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和青马班班干;然后由首届青马班学员代表莫喜燕同学和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卢春林同学代表发言,莫喜燕同学说道:在青马班最大的收获就是“两情”,师生情和友情,并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品质,使自己不断提升。卢春林同学说道:很高兴能够与各位学员在这里相聚,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青马班”学习,是提高个人实践能力、升华自身品格的最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由学院团委赵婷老师发言,老师为青马班学员开启了青马班的第一课,课程围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老师也从中对青马班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希望每位学员在青马班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暨第一课的学习,使青马班学员们树立正确了的人生观,价值观,也让青马班学员们懂得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积极传播者。

 

(出席老师)

 

(全体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