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学院2019级学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胡志颖 图/韦敏玲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军训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分别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和中尧校区文体活动中心同时进行2019级学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领导;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首长;教务科研处领导一名;后勤管理处领导一名;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学工副主任。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主持人向全体人员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会议第二项议程: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到将努力做到: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2、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3、团结一心,互相帮助;4、巩固军训成果。会议第三项议程:教官进行队列师范表演。部队教官向全体同学展示了军人的优秀作风,也激励着同学们向教官们努力的学习军事技能,能在军训期间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并不断完善自身的不足。会议第四项议程:学院领导讲话。鹏飞校区学院副院长李仕钦在发言中说到,军事训练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环节,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这不仅仅是素质教育的一种方式,也是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意识的重要方式。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学生昂扬的斗志,增强了学生面对挑战的信心。学生们深切体会到了学校对自己的注与期望,也希望同学们训练出钢铁般的意志,树立正气与责任。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

 

(动员大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