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春铸就主持梦·不忘初心跟党走——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第二届“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胡志颖 图/蒋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2019年12月5日,由共青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二届“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于鹏飞校区篮球场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系学工副主任、团总支负责人、2018 级、2019 级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外校嘉宾代表。本次活动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播主部何林,梁泰圣主持。

活动在学院音乐协会成员带来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选手们30秒快速流利的自我介绍。然后进行双人模拟主持,选手们提前组好搭档,根据抽取的题目进行娱乐板块、新闻板块等模拟主持,各组搭档们在模拟主持的过程中相互配合,默契十足。第三环节由参赛选手们进行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给观众带来朗诵、相声、现场配音等才艺表演。本次活动还展开了现场投票和现场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氛围热情高涨。此次比赛从各角度综合考察了选手的主持风格与水平,参赛选手们从容的面对每一个环节的挑战。经过激烈的比拼,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活动最后,在全体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也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为热爱主持、敢于挑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尽展学院大学生热爱生活和全面发展的进取精神,让学院同学们能在主持人大赛这个舞台上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华。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

 

(决赛现场评委老师们)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