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宣传部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王司雪、李雯静 图/石天水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加强委员们工作能力。学院团委(学生)宣传部于2020年1月2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学院团委宣传部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宣传部18级骨干和19级委员们。本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方芳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第一项议程为19级委员进行2019年的工作总结,委员讲述自己在这一学期里,在参加的活动中感受到活动的辛苦、文案工作的不易,当克服困难不怕辛苦,坚持下来不仅仅收获到宝贵的知识和经验,更锻炼了攥写简讯和推文的文案能力,提高了委员们的写作水平;第二项议程,由宣传部副部长方芳发言,希望大家能更加积极地参与团委开展的活动,能关注有趣的推文,写出耳目一新的文章;紧接着是宣传部副部长王司雪发言,强调了购买海报、横幅和奖状制作时应注意的事项;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宣传部部长黄淑丽发言,提出委员们文采能力方面的不足的问题,希望委员们积极阅览群书,提高文案能力。这些期望让委员们感受到了关爱和厚望,激励着委员们会在下一年里更加努力。

本次会议发现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部门委员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总结,我们将会继续发扬我们部门工作的长处,积极向优秀的委员学习,希望通过全体委员的努力更学院团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拥有无比美好的未来!

 

(委员李健威发言)

 

(学院团委(学生)宣传部部长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