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文娱部2019—2020学年期末总结会

作者:文/何英 韦彩姣 图/韦玉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能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工作以及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促进部门的更好发展。学院团委文娱部于2020年1月3日晚在鹏飞校区团委办公室开展期末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文娱部18级骨干以及19级委员们。

本次会议由19级何英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对本次会议进行考勤;会议第二项议程:观看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大家在分享交流环节中有提到我国的科技高质量发展,国防教育、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还提到了把青春和生命献给脱贫事业的黄文秀,为救火而捐躯的四川木里31名勇士以及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英雄们;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由各委员对整个学期的工作做总结以及下学期工作做计划,其中委员们提出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方法;会议第四项议程:有学院团委文娱部副部韦玉做整学期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由文娱部部长潘珊补充发言;会议第五项议程:自由讨论环节。

通过本次会议,让19级委员能够正确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忘初心,筑梦启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18级骨干及19级委员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19级委员原海仪做期末总结)

 

(19级委员黄日鸿做期末总结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