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2019—2020年秋季学期最后一次升降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华玉红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10日,是学院2019-2020年秋季学期最后一天,学院安全督察队分别于下午,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降旗仪式。参加此次升降旗仪式的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期末,学院安全督察队一直在坚守,坚守着那份守护国旗的光荣使命,用心对待着每一次升降旗。本次降旗,旗手挺立着身姿,展现出自信,不轻易放松自我的一面,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学院安全督察队队员们在新的一年,以更饱满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学院安全督察队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安全督察队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伴着降旗仪式的结束,学院安全督察队完成本学期最后一次升降旗任务,为这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祝愿学院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广商院未来更加美好。

 

(鹏飞降旗现场)

 

(降旗现场老师、学生代表)

 

(中尧校区降旗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