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时代---团课第三讲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黎显桧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陶冶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2019年12月23日下午,学院团委于鹏飞校区开展以"国家赋予年青人最好的礼物”为主题的2019-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本次培训课由李洪业老师主讲。本次课程老师重点给同学们讲到了安全感所带来的自由选择权利,是一个国家赋予年青人最好的礼物。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巩固和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高校共青团主线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服务育人工作大局思想道德素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核心内容,都需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对培养青年学生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并提高了同学们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李洪业老师发言)

 

(第三次培训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