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战“疫”青春,不负韶华——学院铸英班第四次线上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王靖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彰显蓬勃力量,绽放绚丽之花。2020年3月19日下午,学院铸英班全体学员通过线上群通话的方式,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为主题的第四次学习例会。本次例会由铸英班文娱委员梁庭宾讲解。

在例会中,文娱委员梁庭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援鄂医疗队“90”后青年的回信内容,内容中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还在回信中说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接着,文娱委员梁庭宾给大家讲述了此次写信执笔人之一的“90”后王奔,王奔面对习总书记的回信,她备受鼓舞,立志将竭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战斗。例会最后,铸英班学员们对此次学习例会发表了自身感想,并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学习。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学院铸英班全体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例会内容截图一)

 

(例会内容截图二)

 

(例会截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