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雷锋月学习总结例会

作者:文/梁敏玲 图/蓝钧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学院团委社工部于2020年3月28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雷锋月学习总结例会,本次例会由学院团委社工部部长蓝钧琳主持。

会议开始,由社工部部长蓝钧琳对雷锋月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出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作出改进措施。接着,委员们以“疫情期间驰援武汉的新时代雷锋有什么可贵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青年志愿者应该怎么承担社会责任?”的问题进行讨论。例会最后,全体委员一同观看了抗疫英雄的相关视频,以群聊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本次总结例会,让委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带头学雷锋,牢记雷锋精神,要积极主动做事,事后能总结,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有意义的事情当中,春风十里,不如学习雷锋的你。

 

(例会截图一)

 

(例会截图二)

 

(例会截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