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2019—2020学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作者:图/罗思彤 文/罗婷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鹏飞校区会议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出席此次入团仪式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会计系团总支梁海光老师、经管系团总支罗素贞老师和财信系团总支杨艳老师、以及2019-2020学年入团新团员代表,本次入团仪式由学院团委组织部罗婷芳主持。

全体肃立,入团宣誓仪式在庄重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财信系团总支杨艳老师解读入团的意义。接着是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佩戴团徽。紧接着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兰华姣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随后由经管系团总支罗素贞老师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内容。然后由新老团员上台发言,老团员代表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最后,会计系团总支梁海光老师对新团员作了讲话,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和提出了希望,希望新团员们以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入团誓词,勤奋学习,努力在各方面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的入团仪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团员队伍,此次宣誓仪式不仅给新团员们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同时增强了青年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杨艳老师解读入团意义)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